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康辰药业今日开启申购 康辰药业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康辰药业今日正式开启申购,网上发行为16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590,申购价格:24.34元。那么,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康辰药业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康辰药业申购时间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4,0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本次发行价格24.34元/股对应发行人2017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22.99倍,低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和可比公司平均市盈率。

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市值按2018年8月10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计算。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开户时间不足20个交易日的,按20个交易日计算日均持有市值。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持有市值按其证券账户中纳入市值计算范围的股份数量与相应收盘价的乘积计算。

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其按市值计算的可申购上限和当次网上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不得超过16,000股。

据悉,康辰药业本次募集资金中9.03亿元将用于“创新药研发及靶向抗肿瘤药物创新平台建设项目”。1.7亿元用于“盐酸洛拉曲克原料药产能建设项目”,该项目是为未来抗肿瘤药物的研发和生产提供原料药供应基础。两者合计约为10.73亿元,全部用于新药研发。那么,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康辰药业有可能在9月初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