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建设有望加快 哪些5G概念股龙头或迎利好?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行动计划要求,加快5G标准研究、技术试验,推进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等。那么,哪些5G概念股龙头或迎利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最新5G概念股龙头

机构分析认为,结合近期国家科技领导小组成立、中移动5G部署态度积极、美国通信设备供应商Xilinx和IDTI对5G业务乐观展望等事件,5G将有加速发展的可能。中金认为,领导小组由多部委组成,而5G应用涉及教育、科技、农业等多行业,领导小组或成推动5G落地重要平台。

烽火通信:烽火通信长期专注于通信网络从核心层到接入层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掌握了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其科研基础和实力、科研成果转化率和效益居国内同行业中之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多项,涵盖光通信各个领域。公司是国家基础网络建设的主流供应商,其产品类别涵盖光网络、宽带数据、光纤光缆三大系列。

光迅科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元月,总部位于武汉-中国光谷,注册资本11000万元人民币。光迅公司主营业务为光纤器件,微光学器件,光波导器件等光纤通信无源器件以及光纤放大器、光通信仪表和集成光电子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

超讯通信: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08月28日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通信传输设备专业修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据了解,超讯通信是一家综合通讯技术服务商,今年1月份公司曾向投资者透露,目前正在进行5G小基站的研发。

科信技术: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通信网络设备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科信专注于为国内外电信运营商、ICT设备商和网络集成商等提供优质、完善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主营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以及解决方案的提供,该公司是5G主设备龙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