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在即 哪些机器人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明日召开,作为中国机器人领域的顶级盛会,将云集行业领军企业、投资机构等众多业内人士和最新技术产品,共话技术发展前景。那么,哪些机器人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开幕

泰尔股份(002347):公司主要从事动力传动机械产品的开发和制造,专注于工业万向轴、齿轮联轴器和剪刃等三类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形成了以数控立式车床、数控镗铣床、专用端面齿铣床、专用十字轴磨床、微机控制渗碳炉、自动焊接中心为核心设备的万向轴产品生产线。

秦川机床(000837):秦川机床集团有限公司,1965年从上海内迁至陕西宝鸡,是我国精密机床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截止2005年底,公司资产总额16.3亿元,形成了精密数控机床、塑料机械与环保新材料、液压与汽车零部件、精密特种齿轮传动、精密机床铸件、中高档专用机床数控系统及数控机床维修服务等六大主体产业群。

机器人(300024):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是中国机器人产业前10名的核心牵头企业,也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之一,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化基地。公司在上海设有国际总部、在北京设有投资总部,在沈阳、上海、杭州、青岛建有产业园区,现已在全国六大区域构建了立体化的研发及服务网络。

上海机电(600835):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领中国机电装备制造企业快速发展的大型上市公司,是其母公司中国最大的装备制造业集团,香港上市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产业支柱之一,承担着机电一体化板块的发展重任。公司业务涉及电梯制造、冷冻空调设备制造、印刷包装机械制造、焊接器材制造、人造板机械制造、人造板板材制造和工程机械制造七大领域。

埃斯顿(002747):1993年埃斯顿自动化于中国六朝古都南京注册设立,专注、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和改革开放的良好市场环境,使埃斯顿自动化一步一步成长和壮大,成为国内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部件制造业企业之一。2014年,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