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一带一路概念备受关注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

作为重要的中长期主题机会,“一带一路”概念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据悉,今年上半年进出口总额继续平稳增长,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增速加快,整体增速高出2.5%。那么,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

葛洲坝(600068):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新签合同公告显示,一季度公司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798.48亿元,同比增长15.69%;其中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261.66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32.77%。同时年报指出公司计划2018年合同签约2200亿元。

中材国际(600970):公司是全球水泥工程建设和系统集成服务领军企业,拥有完整的水泥技术装备工程技术和产业链,国际市场占比50%,连续10年世界第一。公司在国内需求空间萎缩后积极转型,拓展海外市场,多元化、环保、生产运营服务和投资并进培育新的增长点,财务数据显示转型效果逐渐显现,2018年业绩在转型后进入释放和发展期。

中国交建(601800):公司2017年海外业务收入占比总收入达到24.4%,创历史新高。其中,东南亚新签订单占比47%,同比增长222%,海外业务未来有望将成为公司营收的重要增长点。公司公开发行的A股可转债方案已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拟发行可转债不超过200亿,可转债的发行有助于公司资本结构的改善,推动国企去杠杆。

中工国际(002051):国际工程行业基本面趋势确定向上,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在新市场、新模式开拓方面不断取得突破,2017年至今新签海外项目合同金额共计22.55亿美元,同比增长14%。今年签的8亿欧元芬兰纸浆厂项目融资灵活,生效会较快。公司在手合同余额85.15亿美元,给未来业绩增长提供充足保障。

康尼机电(603111):公司市占率持续十多年在50%以上,受益于公司独家远程监测物联网系统,可显著降低业主运营成本,预测潜在中标率有望持续高于市占率水平。东吴证券指出,动车组车辆门产品,针对传统车型,公司内门系统市占率约70%,外门约30%,但在首批复兴号动车组上,公司外门市占率高达8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