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成品油调价窗口明日开启 2018成品油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成品油调价窗口明日开启,有分析表示此次油价搁浅与压线下调的概率并存。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8月16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为-0.95%,对应的汽柴油下调幅度为45元/吨,尚未触及50元/吨的调价红线。那么,2018成品油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成品油概念股龙头

海越能源(600387):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绿色能源投资与生产、石油化工品储运与贸易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能源商贸企业。目前,旗下拥有宁波海越新材料、天津北方石油、海越资产管理等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以清洁轻质的丙烷和碳四为原料,通过全新的工艺和技术来生产丙烯、异辛烷、甲乙酮等产品;汽柴油、液化气的仓储、批发和零售;股权投资和物业租赁等。

恒逸石化(000703):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精对苯二甲酸(PTA)和聚酯纤维制造商。公司依托长三角地区发达的产业集群效应,率先实现了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精对苯二甲酸和聚酯纤维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和产能规模化的产业格局,其产能规模、品质管理和产品差异化等方面在同类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石化和化纤综合服务商。

大庆华科(000985):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8日,位于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中石油大庆石化总厂、中石油大庆林源炼油厂、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和大庆高新区华滨化工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产品、塑料改性产品、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泰山石油(000554):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为山东省四十四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拥有38家下属企业,是集生产、流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范围亦从石油制品扩展到旅游酒店、饮食服务、房地产开发等行业。拥有7个油品经营公司,3座直属油库,总储量10万立方米,年吞吐能力100多万吨,拥有自营加油站(点)106处,零售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中国国航(601111):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称中国三大航空公司。2018年5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中名列第五位。在“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排行榜上中国国际航空列第四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