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铝国际明日开启申购 中铝国际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中铝国际明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约2.96亿股,网上发行为8877.2万股,申购代码为:780068,申购价格:3.45元。那么,中铝国际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中铝国际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中铝国际申购时间

公司是我国有色金属行业领先的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为有色金属产业链各个阶段以及其他行业提供完整业务链综合工程解决方案。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并利用工程设计及咨询和EPC及EP承包合同以打包的方式销售冶金设备。近年来,在巩固传统有色金属工程设计与施工市场的同时,由于新型城镇化建设带来的机遇。

公司拥有有色金属行业的先进技术以及进行持续技术创新的强大能力。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冶炼及金属材料加工行业使用的技术及设备一般要适合实用性、灵活性及高效性应用。该类技术及设备的形成需要多专业集成配合,并通过大量的工程实践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得以实现和提升。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的强大能力确保在有色金属建设行业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公司能够为整个有色金属产业链上各类业务提供全方位综合技术及工程设计服务。通过提供工程设计服务,公司能够深入了解有关项目的情况,令公司处于有利位置来竞投工程及施工承包业务,以及受益于整个业务链的资源及工序整合,得以产生协同效应、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及提高盈利能力。公司的工程设计实力在工程建设业务上起着重要的作用,使公司得以改善建设规划、避免施工期间出错并降低成本。

小编提醒:中铝国际中签后不全额缴款,视为放弃。但沪深交所都可以选择部分申购,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购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购999股。但如果不缴款或不全额缴款12个月内出现3次,要被拉黑6个月,禁止打新,期满后自动复活。而至于中铝国际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上旬,后期走势的还要看具体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