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产软件板块再度崛起 2018国产软件龙头股有哪些

昨日市场在科技股的带动下探底回升,国产软件板块表现非常亮眼,板块内个股涨多跌少,多只个股涨幅超过5%。那么,2018国产软件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国产软件板块龙头股

有分析人士表示,国产软件等科技板块仍是产业政策扶持的一个主要方向,2015年以来,政府对于自主可控相关行业的补助力度持续增强,补助金额最高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金额合计168.86亿元。2018年是中国云计算部署的“实战期”,下游需求达到较大体量并保持快速增长对产业链的拉动作用将更加可观,基础设施及应用领域都将充分受益放量增长趋势。

对于个股众多的国产软件板块,分析人士认为,计算机板块各个细分领域的龙头公司将体现出超越行业的成长性。平安证券表示,当前,我国自主可控基础软硬件平台正处在时代转换、国家试点政策大力推动的节点上,基础软硬件产品和系统集成企业受益最为明确。自主可接产品是基础,而系统集成是当前阶段我国自主可控产品从“可用”到全面好用不可或缺的环节。

国产软件龙头股有哪些?

榕基软件(002474):公司主营业务为软件产品的开发与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及技术支持与服务。公司致力于国民经济、国家安全和社会信息化领域,在中国电子政务、信息安全、质检”三电工程”和协同管理等四个细分市场形成了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公司研发基地、客服中心位于福建省福州软件园内,在全国设有一百多个运维服务网点。

中国软件(600536):中国软件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00余人,注册资金2.26亿元,总资产超过28亿元,工作及配套环境近11万平米。拥有包括香港上市公司中软国际在内的三十余家控参股公司和境内外分支机构。

华胜天成(600410):公司是中国领袖级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是国内第一家服务网络覆盖整个大中华区域及部分东南亚的本土IT服务商。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东南亚等地区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员工人数超过5000名,直接或间接控股的子公司有二十多家。华胜天成自2004年上市以来,业务规模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30%以上,现业务规模超过50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