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工博会19日开幕 哪些工业4.0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有关消息透露,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举行。此次工博会展览规模28万平方米,共设置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等8个专业展区。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第二十届中国工博会

五洋停车(300420):江苏五洋停车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集团总部坐落在江苏省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是由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导创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全资、控股或参股子公司20家,主营业务涵盖智能立体车库、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物流等板块。

海得控制(002184):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多行业系统集成和工程实施能力的企业。海得控制在南京、杭州、北京、广州、武汉、西安、成都、福州、济南、沈阳、长春、新疆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和区域机构及产业化基地,业务覆盖国内主要区域。

好莱客(603898):好莱客,是一家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以板式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步配套开发销售成品家具及软装的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定制专属的舒适生活体验。2015年,好莱客成功上市,成为定制家居行业A股主板上市企业。

弘讯科技(603015):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塑料机械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中外合资企业,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塑机控制系统、伺服节能系统及相关嵌入式软件和塑机网络管理系统三大类,产品附加值高。公司一直专注于塑料机械自动化控制领域,致力于成为塑料加工行业一流的自动化系统集成供货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