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郑州银行今日开启申购 郑州银行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郑州银行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拟在A股发行不超过6亿股普通股,网上发行为1.8亿股,申购价格为4.5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万股。那么,郑州银行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郑州银行的相关信息吧。

郑州银行上市时间

郑州银行总部位于河南省,为一家业务发展迅速的城市商业银行。在2017年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郑州银行一级资本全球排名322位,较上年提升16位。截至2018年3月31日,郑州银行设有共计166家机构,覆盖了河南省主要地区。郑州银行主要销售渠道为各分支机构网点。

郑州银行不断推出与商贸物流相关的针对性金融服务。郑州银行大力推出了多种物流卡、特色借记卡,均受到物流公司的良好评价;郑州银行自行研发了“鼎融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利用郑州银行贸易融资、金融支付、资金理财等服务优势,打造了一个以商贸物流核心企业为主导,上下游经销商订单撮合为重点,小区金融服务为辅助的金融互联网生态。

郑州银行早在2006年提出了打造“中小企业融资专家”的战略定位,同年设立小企业信贷部,并于2009年成立小企业金融事业部,于2015年获得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营业执照,可集中前、中、后台职能经营小微企业贷款业务。郑州银行的小微支行设在小微企业商圈、市场和小企业产业园区内,与其他支行相比,定位特定区域和客户群体。

至于郑州银行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中旬。另外,由于发行价只有4.59元一股,中签股数只有500股,也就是中一签只要交2300元,考虑到目前市场银行股的整体估值,该股每中签的盈利很可能创出今年A股市场的最低水平,此前今年发行的新股中,盈利最少的股是深圳市场上市的华西证券,每中一签可以赚3525元,如果郑州银行想到这个水平,困难可以说相当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