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002937兴瑞科技怎么样 兴瑞科技申购上限是多少

近日,证监会核发了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瑞科技”)等三家企业的IPO批文,三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14亿元。那么,002937兴瑞科技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兴瑞科技申购上限

兴瑞科技以模具技术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公司车载显示屏边框的主要客户为JDI、SHARP和LGDISPLAY。根据Display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车载显示器市场中,JDI、SHARP和LGDISPLAY的市场占有率合计超过75%。

兴瑞科技自成立以来便非常重视创新与研发工作,2014年12月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公司已在模具开发技术、精密成型技术、自动化组装及检测技术和数字化管理等多个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为了保持技术先进性,兴瑞科技在技术、工艺的研究开发上投入大量资金,近三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8810.98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平均达4.12%。

兴瑞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1399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股票简称为“兴瑞科技”,股票代码为“002937”,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网上申购及网下申购。

小编提醒: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那么,兴瑞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兴瑞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10月初,申购上限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