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高压板块开盘大涨 2018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

今天,特高压板块开盘大涨,平高电气一字板,有多只个股随后涨停。消息面上,国家能源局印发通知要求加快推进一批输变电重点工程规划建设工作,今明两年将核准12条特高压工程。那么,2018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特高压概念股龙头

安靠智电(300617):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前期主要致力于超高压电缆输电线路关键技术装备——超高压电缆连接件的国产化研发和制造。为适应智能电网对地下输电提出新的技术需求,公司逐步由关键技术解决向整体系统方案提供发展。时至今日,安靠已成为国内唯一专业的超高压电缆系统解决方案整体供应商。

许继电气(000400):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控制行业的排头兵,被誉为我国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是河南省科委和国家科技部认定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之一。

平高电气(600312):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重点企业,高压开关行业的骨干企业,全国三大高压开关设备研发、制造基地之一。公司是首家引进国外先进六氟化硫高压开关制造技术的企业,揭开了中国高压开关设备的六氟化硫时代,经过多年的吸收、创新,已形成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产品。

大连电瓷(002606):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双D港,是一家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强大的自主技术研发能力与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四家子公司:大连拉普电瓷有限公司、大连三箭电瓷金具有限公司、大连盛宝铸造有限公司、大连亿德电瓷金具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三箭”品牌产品远销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