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顶固集创今日开启申购 顶固集创中签收益是多少?

顶固集创将于今日正式开启申购,网上发行为114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49,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1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顶固集创中签收益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顶固集创的相关信息吧。

顶固集创申购时间

公司在精品五金领域也拥有深厚的技术,相对同行业企业以固有的五金件而去设计相应的定制家具产品,公司可以根据客户个人化需求同时设计定制家具及相应的精品五金件,比如公司针对定制衣柜而开发不同开角、不同功能的连接件,以及护墙板连接装置等,使得定制家具更方便安装,且质量优秀、美观度高。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合作共赢为理念,依据经销商相关管理制度,建立了与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成长、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已经发展了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产品经销商470家,专卖店552家;精品五金产品经销商397家,专卖店543家;定制生态门经销商218家,专卖店221家。

在精品五金生产方面,公司拥有较多数控机器设备,并与公司软件系统无缝链接,可自动化处理设计方案。公司形成了多项生产技术及工艺方面的核心技术,包括高速精密连续冲压成型、静音滑轮二次注塑成型、吊轮的高承重及耐磨工艺、门扇四端面精裁铣型一次成型、门扇锁具孔及暗铰孔加工等。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股发行数量和规模步入慢车道,可打新股的上市后表现逐渐向好。在春节之后申购的43只已开板新股中,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达到了10个。如果顶固集创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深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12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9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