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八部委发文为混改清障 2018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昨天下午,八部委下发《关于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若干政策的意见》,为顺利推进混改试点取得实效,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协调,对改革试点中发现存在的九大困难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那么,哪些混改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2018混改概念股龙头

鲁北化工(600727):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独家发起,采用募集方式于1996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公司坚定不移地发展生态、低碳、循环经济产业集群,不仅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更拥有继续做大做强的巨大潜力。公司坚持以诚信立企、以科技兴企,以开放的心态抓住发展的机遇,以共赢的理念迎接海内外合作伙伴,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动力。

长春一东(600148):公司前身是一汽集团与兵器集团所属二二八厂合资兴办的一汽东光离合器厂。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080.3平方米,其中生产建筑面积43403.5平方米。公司产品主要为汽车离合器和重型车驾驶室液压翻转机构,年生产能力分别为130万套和10万件。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宽、配套能力最强的商用车离合器生产基地。

重庆百货(600729):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百货大楼”,成立于1950年,是西南地区最早的一家国有大型商业企业。自2010年顺利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企业规模实力迅速壮大,市场竞争优势显著增强,公司发展跨上了历史新台阶。截止2010年,公司旗下拥有重百、新世纪百货、商社电器三大著名商业品牌,涉足百货、超市、电器等经营领域,开设各类商场、门店256家。

中国联通(600050):中国联通主要经营GSM、WCDMA和FDD-LTE制式移动网络业务,固定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2009年1月6日,原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与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重组合并,新公司更名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四创电子(600990):公司是集民用雷达、集成电路、数字通信与广播电视设备、信息系统工程的设计、开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开发企业。公司产品涉及气象电子、微波通讯、广播电视、公共安全、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其中气象电子系列产品分布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达几百部之多,公司作为国家广播电视高频头系列产品定点生产基地,产品远销中东、欧洲和北美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