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美贸易战最新进展:大豆概念股或将迎来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美贸易战再升级。据悉,特朗普已宣布对来自中国的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生效日2018年9月24日,截止年底,税率为10%。美对华再增关税令使得贸易战进一步升级。有分析认为,国内豆类市场行情将利好,尤其是豆粕。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北大荒:全国规模最大的种植业上市公司,共拥有土地面积1296万亩、耕地面积1158万亩。2017年土地发包面积1042.18万亩,大豆种植面积约为100万亩。近期大豆价格持续上涨,有望带动2018年土地租金继续上涨。另一方面,提高大豆单位亩产,可从增加农服企业投入入手。

金正大:技术领先的农业现代化综合服务商,有望成为国内农业服务领域超级独角兽。公司设立现代农业服务平台“金丰公社”,全力为农民提供测土施肥、土壤改良、作物全程营养解决方案、农机具销售租赁、农技培训指导、机播手代种代收、产销对接、农业金融等全方位的农业服务。目前已在中国重要的农业种植区建立了70余家县级服务机构。

哈高科: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投资于大豆产品深加工等。投资3.3亿元建成大豆深加工产业,共有四家控股子公司及50万亩大豆生产基地的现代化大豆产品深加工产业链,生产分离蛋白、组织蛋白、乳清蛋白、大豆纤维和营养保健食品,现已成为国家“大豆行动计划”示范企业和黑龙江省大豆深加工龙头企业。

东凌国际: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企业,业务范围包括谷物贸易、国际船务及基础货运、钾盐开采、钾肥生产及销售等。谷物贸易业务包含玉米、高粱、饲料大麦、玉米酒糟粕等商品贸易,公司拥有与国际主流粮食生产商、贸易商多年合作和沟通交流经验,熟悉国际贸易规则,远洋运输组织协调经验丰富,与海关、码头长期合作关系良好,在组织大规模批量谷物进口和货运成本控制上具有明显优势。

丰乐种业: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种子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种业第一股”,注册资本2.99亿元。公司实行以种业加农化为主导的大农业战略,拥有完整的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体系,是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全国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综合实力与规模居中国种子行业前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