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建设将进重要窗口期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昨天,5G概念板块表现良好,板块整体涨幅达1.29%,有112只成份股实现上涨。据海通证券表示,今年年底至2019年初,5G建设将由主题概念进入实质进展的重要窗口期。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G概念股龙头

通宇通讯:公司前身中山市通宇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系由中山市宇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吴中林、时桂清等31名自然人作为发起人于1996年12月16日发起设立。公司主营范围包括移动通信系统中的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基站天线、微波天线及射频器件等设备。

沪电股份:公司长期从事印制电路板(PCB)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产品包括企业通讯市场板、汽车板、办公及工业设备板等。目前公司位于昆山市吴淞江工业园内新厂区正在紧张建设中,新厂区投产后,公司产能将进一步扩大,这将为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和成长奠定坚实基础。力争经过3-5年的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世界一流的中高端印刷电路板(PCB)厂。

深南电路: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南电路目前拥有深圳南山工厂与龙岗工厂,主要从事高端印制电路板(PCB)研发和生产,批量生产多层板最高层数达58层,样板能力达64层。公司以专业的生产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精湛的工艺手段在国内外同行业中树立了很好的口碑,并为一大批优秀的公司提供了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光迅科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元月,总部位于武汉-中国光谷,注册资本11000万元人民币。光迅公司主营业务为光纤器件,微光学器件,光波导器件等光纤通信无源器件以及光纤放大器、光通信仪表和集成光电子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如今,光迅公司的产品工程已遍布大江南北,远销世界各地。

华工科技: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成立于1999年7月28日,是华中地区第一家由高校产业重组上市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下属华工图像、正源光子、华工激光、高理电子、武汉法利莱等骨干企业。在美国、澳大利亚和以色列等国家设有研发中心,产品出口到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