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00694蠡湖股份怎么样 蠡湖股份申购价格是多少

近日,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书,拟于近期在深市发行新股并上市,申购代码为300694,股票简称为蠡湖股份,申购价格为9.89。那么,300694蠡湖股份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蠡湖股份申购时间

公司始终注重产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已经形成了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能够参与到下游客户的同步开发过程,并已取得霍尼韦尔对压气机壳供应商的同步开发认证资质。公司已掌握模具设计开发技术、铝液和不锈钢精炼处理技术、自动化重力浇注技术、低压铸造技术、工装优化设计技术和自动化检测技术等核心技术,并拥有发明专利58项,实用新型专利74项。

公司产品质量的优劣主要体现在材料性能、铸造孔隙率、尺寸精度和尺寸稳定性等关键性能指标。由于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涡轮增压器市场,受汽车召回制度的制约,客户对相关产品的质量要求十分严格。公司实行过程质检,不仅可自主设计多种可重复使用的柔性检测工具,而且借助对外引入的先进检测手段和设备,能够实现全过程、多层次的实时监控和检测,产品次品率维持在较低水平,多次获得国际客户颁发的质量奖项。

公司主要客户霍尼韦尔、博格华纳、博世马勒、三菱重工、石川岛播磨等均在该区域设立分支机构,公司与主要客户距离较近,方便公司精准把握客户需求,提高服务效率,与客户建立良好互动的合作关系,产业集群效应明显。2017年末,公司固定资产原值72,805.85万元,资产规模较大,2017年,公司销售压气机壳807.54万件,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压气机壳生产企业。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600万件汽车涡轮增压器压气机壳产品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根据发行安排,初步询价推介日期为2018年9月19日至2018年9月20日,刊登发行公告的日期2018年9月26日,申购日期为2018年9月27日。那么,蠡湖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猜测为10月中旬,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