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钒铁价格今日继续上涨 哪些钒概念股或将受益?

据报道,今天钒铁价格继续上涨,钒铁今日报价34.5万元/吨,涨2.99%,再创新高。刚需拉动价格不断上涨,哪些钒概念股或将受益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钒概念股龙头

攀钢钒钛(000629):公司具有独特资源优势,所处的攀西地区是中国乃至世界矿产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蕴藏着超过百亿吨的钒钛磁铁矿资源。公司致力于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依靠自主创新形成了一批国际国内领先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普通高炉冶炼高钛型钒钛磁铁矿、钒氮合金生产等工艺技术世界领先获国家技术发明奖。

西宁特钢(600117):1996年2月,西宁钢厂改制为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标志着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步伐正式开始。公司旗下共有一家全资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拥有铁矿、煤矿、钒矿、石灰石矿等资源。已形成年产铁100万吨、钢120万吨、钢材110万吨、焦煤120万吨、焦炭70万吨、采选铁矿360万吨、铁精粉12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

明星电力(600101):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个以电力、自来水、天然气生产与供应为主,兼投资药业生产与开发、酒店宾馆服务、水电工程建设、天然气化工、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物资营销等多元化经营的上市公司。公司曾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四川企业100强”等多项殊荣。

河钢股份(000709):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唐钢股份、邯郸钢铁和承德钒钛三家上市公司强强联合、通过证券市场吸收合并组建的特大型钢铁企业。公司倾力打造精品板材、优质建材、钒钛制品三大基地。目前,公司产品覆盖了汽车、石油、铁路、桥梁、建筑、电力、交通、机械、造船、轻工、家电等20多个重要应用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