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油价攀升至四年高位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来利好?

24日晚,英国布伦特原油价值达到80.79美元/桶,创下2015年国际油价大跌后的反弹新高。有分析认为,圣诞节前布兰特原油可能升至每桶90美元,2019年初或超过每桶100美元。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油价上涨受益股

贝肯能源: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是从事油气、盐卤、地热等勘探、开发及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通过持续不断的发展,具备承钻7000米以内各种井型、井别的能力,能为客户提供定向井、水平井服务;具有成熟的能处理各种复杂状况的泥浆体系和固井技术;能提供欠平衡钻井、无牙痕下油套管、气密封检测等技术服务等。

高科石化:公司生产工业润滑油、车用润滑油、特种油剂三大系列十三大类20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是研发、生产、销售,专业专注的润滑油剂生产企业。公司产品系列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是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实力企业之一。公司现占地240余亩,库存容量5万多立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酯化、蒸馏、精馏、全自动脉冲调合等多套生产装置,年生产、销售10万多吨。

东方市场:公司以盛泽千年丝绸历史和商贸文化为财富,充分利用建设盛泽成为世界级纺织产业基地的发展机遇,依托良好的区域经济环境和市场空间,通过对东方市场核心区域开发升级、优化区域内纺织产业配套等资本运作与资源整合,并积极参与创投、股权投资等业务,创新投资机制,不断完善企业综合服务功能,积极发挥纺织业现代综合服务商的作用,推动和引导区域纺织产业升级,实现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中曼石油: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工业区,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具有上、下游一体化的业务优势。2017年11月17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经营范围包括石油工程、管道工程、海洋石油工程、环保工程、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等。

中海油服: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近海市场最具规模的综合型油田服务供应商,隶属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海油)。服务贯穿海上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公司的服务涉及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业务分为钻井服务、油井技术服务、船舶服务、物探勘察服务四大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