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迈瑞医疗中签率公布 迈瑞医疗中一签能赚多少?

昨天晚上,迈瑞医疗正式揭晓了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网上申购结果。此次发行总计吸引1132.45万户投资者有效申购,中签率为0.0781%。那么,迈瑞医疗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迈瑞医疗中签率出炉

在筹备从纽交所私有化当年(2015年),迈瑞医疗的营业收入为80.13亿元,净利润规模则为9.41亿元,但至2017年时,公司营收规模已经突破111.74亿元,净利润为26.01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40.34%。根据迈瑞医疗最新发布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2018年1-6月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48%。

跟其靓丽的整体业绩相比,迈瑞医疗的海外业务业绩多年不甚理想。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迈瑞产品运用于全球190个国家,在国内市场覆盖近11万家医疗机构和99%以上的三甲医院。国际方面也与全球顶级医疗机构如意大利Parma儿童医院、英国RIE医院、瑞典Karolinska医学院和印度CMCvellore医院等建立合作、销售关系。

2015年至2018年1-3月,公司境外销售收入分别为43.04亿元、45.16亿元、51.43亿元和12.92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53.72%、50.00%、46.02%和39.91%。但业绩却并不理想,境外子公司净利润多为亏损状态。2016年,公司公布的39家境外子公司中,有22家亏损,合计亏损3.33亿元;3家未给出净利润数据;仅14家盈利,共计盈利0.32亿元。简单计算出,境外公司2016年合计亏损3.0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迈瑞医疗已发布招股说明书,将发行价予以敲定——48.8元。这一价格创下了创业板一年来新股发行价新高,低于去年8月份发行的兆丰股份。作为高价新股,中签收益率十分可观:若以年内所有新股平均8个涨停来看,中一签可赚4.4万元;若以年内创业板新股平均9个涨停来看,中一签可赚5.1万元;同样以独角兽上市的药明康德收获16个涨停,以此计算,中一签可大赚12.2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