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京津冀大气治理方案发布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昨天,生态环境部发布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2018年秋冬季京津冀及周边地区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3%左右。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京津冀大气治理

雪迪龙:作为国内环境监测和分析仪器市场的先入者与领航者,公司业务围绕环境监测、环境信息化及工业过程分析领域的“产品+系统应用+服务”展开,产品始终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垃圾焚烧、水泥、钢铁、空分、石化、化工、农牧业及科研等领域,并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另外,雪迪龙在工业烟气监测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清新环境: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环保节能及资源综合利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1年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公司是以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为主的集技术研发、项目投资、工程设计、施工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运营商。公司的创新型技术已成为我国燃煤锅炉烟气治理主流技术路线之一,市场占有率业内领先。

聚光科技:公司拥有高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人才配置,公司每年保持高比例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占到营业收入的10%左右,拥有系列监测技术平台、多业务智慧应用云构建平台、环境治理技术平台等,并推出系列技术创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具有从分析监测、信息化管理、到大数据决策分析、治理工程综合解决方案研发实力。

先河环保: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污水COD在线监测系统、烟气在线监测系统、酸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等五大在线监测系统及数字应急监测车的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