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航空股有望重拾升势 2018航空股票有哪些龙头?

上周以来,航空股表现有些亮眼。“三大航”中的中国国航同期涨幅超过10%。航空股短期大幅上涨也令不少投资者再度看到了希望。有分析认为,航空股将逐步走出情绪周期。那么,航空股票有哪些龙头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2018航空股票龙头

航天电器(002025):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成立于2001年12月30日,前身是国营朝晖电器厂和国营朝阳电器厂。2004年7月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继电器、连接器和组件线缆的研制生产和技术服务,是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高端领域、高端产品研制生产的主要企业之一。

中信海直(000099):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海洋直升机专业公司,是为促进海洋石油开发和通用航空发展,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原国家经委、计委批准,于1983年3月成立的全国性通用航空公司。业务遍布中国三大海域和全国主要城市。是国内通用航空业务涉及地域最多、保障能力最强的通用航空企业。

南方航空(600029):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年客运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是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是中国航班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民用航空公司。

东方航空(600115):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于1995年4月独家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和经批准的地区、国际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业务及延伸服务;通用航空业务;航空器维修;航空设备制造与维修;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行业相关材料、设备与技术进出口业务;旅游服务;宾馆业务及与航空运输有关的其他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