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庆放假安排通知出炉 2018国庆节股市休假几天?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国庆放假安排通知已经出炉,作为投资者,不少人除了关心国庆假期,还会关心股市休市的安排。那么,2018国庆节股市休假几天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国庆放假安排通知

据小编了解,中国香港股市只有一天休市,即10月1日休市,10月2日-5日均正常开市;A股10月1日-10月5日休市,10月8日正常开市;港股通方面,9月27日-10月7日均关闭,10月8日即星期一港股通开通;沪、深港通方面,9月29日-10月7日关闭,10月8日正常开通。

每天股市开始交易称为开盘。中国的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日本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8:00——下午2:00。

美国周五收市之时是中国周六清晨,中国周一的晚上是美股周一开市。同时,美股开盘时美国西部沿岸刚刚进入清晨。香港股市开市前时段分四阶段:上午9时30分至上午9时45分为输入买卖盘时段;上午9时45分至上午9时50分为对盘前时段;上午9时50分至上午9时58分为对盘时段;上午9时58分至上午10时为暂停时段。

另外,中国香港对盘前时段内,则只接受竞价盘,已输入系统的买卖盘不得修改或取消。这可避免参考平衡价格出现重大变动并可将参考平衡价格调整为公平的市场价格。输入买卖盘时段及对盘前时段内均可输入开市前交易。对盘时段内,不得在交易系统内输入、更改及取消买卖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