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002940昂利康怎么样 昂利康申购价格是多少?

9月21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利康”)的首发申请。昂利康申购代码为002940,申购价格为23.07。那么,002940昂利康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昂利康发行价格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设立于2001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国人健康,以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为一体,以口服头孢类、心血管类和胃肠道类等药品为特色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规划的药品生产基地,所有品种及生产车间均已通过新版GMP认证。

公司特别重视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的培育和保护,其中“昂利康”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是国内主要的口服头孢类原料药供应商,冻干粉针剂“佐朋”、降压药“左益”、缓释制剂“恒欣”、“帅先”等均在细分领域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在同类竞争产品中已树立起了突出的品牌优势。

报告期,昂利康的主营业务毛利率为48.4%、51.29%、62.51%,毛利率虽然还比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均值低很多,但好在逐年增长,趋势与同行业一致。昂利康解释称,各上市公司之间的主营业务毛利率存在较大差异,影响各公司毛利率水平的主要因素包括产品结构、产品种类、市场地位、销售模式等。

昂利康招股书显示,昂利康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主要涵盖抗感染类(头孢菌素类及青霉素类)、心血管类(抗高血压类)等领域。数据显示,2015年-2017年昂利康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处于连年增长的状态,分别约为6402.73万元、8218.77万元以及8739.87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