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川藏铁路概念股有哪些 2018川藏铁路概念股一览

川藏铁路是我国“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计划将于2026年全线通车。随着川藏铁路的规划建设,不只沿线地区经济受益,A股市场上与川藏铁路相关的板块个股也有望受益。那么,川藏铁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川藏铁路概念股龙头

西藏天路(600326):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股票于2001年1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西藏天路主要经营工程施工及水泥生产销售,是西藏唯一一家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在自治区内控股4条、参股1条水泥生产线,水泥权益产能占比68%,或为西藏基建扩张的最大受益者。

四川路桥(600039):公司曾荣获2012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2015年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2016年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连续5年入围《财富》杂志中国500强。四川路桥大股东是四川铁投集团,主要代表四川省参与国家和地方合资铁路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川藏铁路修建难度大、投资大,地方资本参与可能性大。

天铁股份(300587):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专利示范单位、浙江省工商信用等级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单位等。天铁股份近日与中铁一局、十七局、十八局、十九局拉萨至林芝段铁路工程指挥部签署橡胶制品供货合同。

高争民爆(002827):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2日,由原西藏高争民爆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而成,是西藏自治区一家具备生产、销售、运输、仓储民爆物品和爆破作业资质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的销售范围为西藏全区,分别在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林芝市、昌都市、那曲地区和阿里地区等建有销售分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