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萤石价格迎来快速上涨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报道,国庆节后萤石价格进入暴涨模式,根据卓创资讯统计,萤石市场价相较于9月份2600元的均价上涨300元。受萤石涨价推动,氢氟酸价格近段时间也有明显提升。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萤石价格进入暴涨模式

巨化股份(600160):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17日,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巨化集团公司独家发起,采用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是萤石资源大省,公司周围几百公里聚集了全国60%的萤石资源。公司大多数产品已形成完整的产品链。同时具备研发及品牌、市场优势。

金石资源(603505):子公司翔振矿业系萤石生产企业,名下的矿山曾是亚洲最大的萤石矿——内蒙古四子王旗苏莫查干敖包萤石矿的主要矿区。金石资源是一家专注于萤石矿投资与开发,以及萤石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矿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金石资源已经通过勘查、收购等途径建立了丰富的萤石资源储备。

永太科技(002326):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世纪末,是专业研发、生产含氟精细化学品的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行业内产品链最完善,产能最大的氟苯系列精细化学品龙头企业。精细化学品子行业处于氟化工产业的高端,是整个氟化工行业中是附加值最高、产品销售额最大的子行业。

多氟多(002407):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焦作市中站区,主要从事高性能无机氟化物、锂离子电池材料、半导体照明及光伏材料、纳米金属材料等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我国无机氟化工行业首家一家上市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