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大城市掀市域铁路建设热潮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市域铁路又称通勤铁路、市郊铁路,指的是大都市市域范围内的客运铁路交通系统。据报道,一些大城市已经开始了市域铁路的规划和建设热潮。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大城市市域铁路规划

马钢股份(600808):马钢是我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A+H股上市公司,由安徽省政府授权经营,现有员工4.3万人,具备2000万吨钢配套生产规模,形成了钢铁产业、钢铁上下游关联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大主导产业协同发展格局。2017年,马钢粗钢产量1971万吨,资产总额91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97亿元,利润总额56亿元。

广电运通(002152):公司战略聚焦智能金融、智能交通、智能安全以及文旅、零售、政务等智能便民领域。2016年、2017年、2018年上半年研发投入占比营业收入分别为8.22%、8.42%、11.45%,已经建立起1个研究总院+6大专业研究分院的技术研究平台,拥有由4个院士领衔、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近20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

特锐德(300001):截止2018年9月30日,公司已为超过100万的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充电服务,累计充电量已超过13亿度。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充电量约7.5亿度,较去年同期增长167%,日充电量达350万度,较去年同期增长165%。2018H1公司充电量约为4.4亿度电,单第三季度充电量就达到3.1亿度,可见公司充电桩利用率在稳步提升。

东方雨虹(002271):公司作为建筑防水行业绝对龙头,多年极充分受益于管理层卓越的战略眼光和员工高效的执行力,业绩保持稳健增长。2017年以极,公司大力推进“多品牌多品类多公司”的战略布局,一方面积极把握地产行业集中度提升带极的发展机遇,完善产能布局,提高服务能力,将助力工程业务持续高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