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鸡苗价格创近七年新高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段时间,受供需等因素推动,鸡苗价格创出近七年新高。有分析人士认为,引种量下降、消费替代是鸡苗价格本轮上涨的主要原因,预计禽链景气度将延续至明年上半年。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家禽养殖概念股龙头

益生股份(002458):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祖代种鸡养殖企业,唯一一家能同时从美国进口AA+与罗斯308两大国际肉鸡品牌的企业,是中国饲养祖代肉种鸡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企业。公司的种鸡繁育水平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在产品质量、价格、品种供应等方面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拥有一大批诸如山东民和、青岛九联等优质客户。

民和股份(002234):公司由农业部山东蓬莱良种肉鸡示范场股份制改制后设立蓬莱民和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种鸡饲养、种蛋、鸡苗销售;饲料、饲料添加剂预混料生产;商品鸡饲养;兽药销售;玉米收购;肉鸡加工、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机械设备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等。

仙坛股份(002746):作为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仙坛股份始终以“带领农民致富”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国家的“三农”事业,借助公司雄厚的资金与技术实力,更好地建立公司与农场利益共享合作机制,为肉鸡饲养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发展及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圣农发展(002299):公司专注于白羽鸡生产三十多年,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最高、品质最好、规模最大的集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公司凭借完整的一体化全产业链实现了食品安全的可追溯性,并依靠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供应成为肯德基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麦当劳唯一中国本土鸡肉供应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