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五粮液股票行情 该股还能继续持有吗?

从上市时间历史看上,1998年便在深交所上市的五粮液,也算是A股的“老江湖”了。作为白酒概念股的代表之一,五粮液一直被众多投资者寄望能成为下一个茅台。但五粮液股票近年的走势,却一直未能如投资者所愿,近段时间五粮液股票行情也迎来了较大的跌幅,那么该股还能继续持有吗?下文就来和大家聊聊。

五粮液

10月份以来,我国的白酒股均出现回调迹象,受多方因素影响,五粮液也未能幸免。从走势上看,自近年6月份来说,五粮液在A股市场上便开始有下行的迹象,接着10月底,五粮液的股价最低曾来到46.6,较年内最高点下跌了近47%。

市场分析认为,造成五粮液股价幅度下跌的原因,是其业绩利润的增长的放缓,五粮液2018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季度利润为利润23.8亿元,对比去年同期,和今年前两季度的利润,是出现一定的增长放缓的。

五粮液股票

但小编认为,该股是可以继续持有的,投资五粮液这样的蓝筹股,应该注重长线的收益。虽然五粮液第三季度利润的增长有所放缓,但其营收还处于一个稳定的向上的。

有证券分析师点评,五粮液在经过产品调价以后,将对端市场加大投入,这将给五粮液在未来带来业绩稳步增长。此前五粮液表示,将注重并购和重组,以实现企业新的扩张战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