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稀土永磁板块震荡走高 稀土永磁板块股票有哪些?

稀土永磁板块今日早盘震荡走高。科恒股份以及鹏起科技涨停,英洛华等个股涨逾4%。消息面上,近日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披露,前10月共计实现交易额803.62亿元人民币。那么,稀土永磁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稀土永磁板块股票

科恒股份:科恒前身是江门市联星科恒助剂厂。1997年,开始涉足稀土发光材料领域,先后成功研制的双峰蓝粉、耐高温红粉、全光谱荧光粉等产品成为国内首创产品。此外,LED发光材料、催化材料、光生物材料、有机硅材料也相继成功开发并推出市场。

鹏起科技: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47年中国申联橡胶厂。全资子公司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军工钛合金结构件,主要进行钛及钛合金的精密铸造件、精密机械加工件和激光焊接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石油化工、医疗等领域。

英洛华: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粘结钕铁硼等稀土永磁产品。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充足的供货能力和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据悉,英洛华品牌是横店集团工业领域的支柱品牌之一。

银河磁体: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粘结磁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DVD主轴电机、步进电机、直流电机、无刷电机、启动电机等。产品主要出口到日本、韩国、台湾、欧洲和美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致力于不断满足客户、雇员、股东的需求,打造中国的粘结磁体王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