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紫金银行今日申购 为年内最后一只大盘新股

紫金银行今日申购,作为年内最后一只大盘新股,紫金银行申购代码和价格分别是多少呢?申购代码780860,申购价格:3.1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9万股。紫金银行此次发行总数约3.66亿股,网上发行约1.10亿股,发行市盈率10.85倍。

上市银行新股值得关注

资料显示,紫金银行成立于2011年3月28日,总部设在江苏省南京市。全行注册资本33亿元,员工总数2200余人。招股书显示,2018年前9月,紫金银行实现营业收入29.32亿元,同比增长12.7%;前9月共取得净利润9.87亿元,同比增长5.24%。

截至2018年6月30日、2017年12月31日、2016年12月31日、2015年12月31日,紫金银行不良贷款率分别为1.74%、1.84%、1.98%、2.29%。

历史数据表明,顶格申购所需配备的市值越高,新股中签率相对也较高。此外,顶格申购需配备市值越高,打满之后能获得的配号就越多,中签概率就越高。

按照与紫金银行顶格申购所需配备市值相当的成都银行中签率0.1384%计算,顶格申购紫金银行中签概率将超过15%。

紫金银行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3.14元,属于低价股,上市后容易取得更多的连续一字板。从获利方面来看,因为低价股中签后需要缴纳的总额较低,所以涨幅大但是获利不多。从今年上市的3只银行股来看,中签后利润都在万元以下。

紫金农商银行从建立之日开始,生息规模日益扩大,截至目前成为农商行中规模最大的银行。生息资产规模壮大主要是因为债券投资,而贷款占比处于银行业内较低水平且持续下降。不过紫金银行专注于为中小为企业融资,行业主要好似批零业和水利、租赁商贸业,风险都比较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