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斗系统迈入全球时代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如今已经完成建设,将从今天开始提供全球服务,这标志着北斗系统迈入全球时代。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北斗三号基本系统

华力创通(300045):公司是国内计算机仿真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计算机仿真产品覆盖机电仿真、射频仿真等多个国防军工重点应用领域,技术水平先进,能充分满足专业客户个性需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机电仿真测试产品、射频仿真测试产品和仿真应用开发服务。

合众思壮(002383):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领军企业。依托全球领先技术和产品资源,合众思壮几乎涉足所有与卫星导航定位有关的应用领域,形成了大跨度、全方位的产品格局,八大事业集群在细分市场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在航海电子方面,合众思壮始终占据领先地位,保持70%的市场份额。

振芯科技(300101):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3年6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0年8月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是入驻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成都产业化基地的首批企业之一,是四川省第三批建设创新型培育企业,也是航空、船舶等国有大型科技工业企业的电子元器件配套定点单位。

北斗星通(002151):公司是在2000年伴随着我国北斗导航定位卫星成功发射,立志以推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产业化发展为己任,创建而成的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通过合作创新与自主创新,为测绘、机械控制、通信等领域提供包括BDNAVGNSS系列板卡、北斗集团用户中心系列设备等多系列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