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康美药业股价大跌 康美药业未来走势会如何?

1月2日消息,此前因为涉嫌操纵股价、内幕交易等原因,康美药业遭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而在元旦休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A股市场上康美药业股价大跌,开盘即跌停封单近40万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康美药业股价大跌封死

1月2日讯今日康美药业开盘报8.29元,截止09:30分,该股跌9.99%报8.29元,封上跌停板。2018月12月28日数据显示,该股净流出金额3231.77万元,主力净流出2779.87万元,中单净流出92.59万元,散户净流出359.31万元。

康美药业

公司主要从事盖中药饮片、中药材贸易、药品生产销售、保健品及保健食品、中药材市场经营、医药电商和医疗服务等。

截止2018年9月30日,康美药业营业收入254.284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73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22.0985%,基本每股收益0.78元。

康美药业股价未来走势会如何

市场方面,近期医药板块可谓命途多舛,今日医药板块也是大幅下挫。在板块整体走势不利的情况下,康美药业的突发利空无疑让自身股价的走势更加雪上加霜。自去年10月中旬以来,康美药业已连跌3个月,期间股价重挫逾6成,本次再遭利空打击后,股价何时止跌便成了市场人士的关注焦点。

不过,医药板块的集体回调,也让那些质地优良,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有了切实的投资机会。据某券商的分析师表示,近期医药行业内出台了多项政策,如“4+7”城市带量采购大幅降价且已有全国联动趋势、国家卫健委计划出台国家版辅助用药目录、国家医保局推进DRGs国家试点以及深圳地区推进耗材带量采购及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该券商认为虽然系列政策短期对行业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但中长期看对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构成利好。

在该背景下的标的选择上,其一是需要选择创新药增量多、仿制药存量影响小的标的;其二是选择非药,如医疗器械、CRO子行业、疫苗产业、医疗服务、药店等。

再回到康美药业股价本身,市场分析认为,证监会的调查结果将很大程度影响康美药业股价未来的走势,但就目前医药板块的整体走势来看,康美药业的股价已很难回到10月前的价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