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农产品板块逆势拉升 2019农产品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农产品板块今日尾盘逆势拉升,龙头宏辉果蔬(603336)股价大涨5%,傲农生物(603363)、农发种业(600313)以及新农开发(600359)等个股走强。那么,2019农产品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吧。

农产品板块股票

宏辉果蔬(603336):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在原汕头经济特区宏辉食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而成,于2016年11月24日在上交所成功挂牌,总部位于广东省汕头市。公司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农产品服务商。

傲农生物(603363):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以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产业化为导向的高科技农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动保、育种、原料贸易、农业互联网等产业。2017年9月,傲农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农发种业(600313):公司目前拥有控参股企业12家,业务涵盖玉米、小麦、水稻三大粮食作物等农作物种业、农药、肥料以及农业综合服务业务。公司已于2015年实现了小麦种业全国第一、水稻种业全国第六、玉米种业全国第九的阶段性目标,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种业第四位,已成为推动中国现代种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新农开发(600359):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我公司主要经营牛奶,棉短绒。公司与多家阿克苏牛公司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