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钢铁行业板块拉升 2019钢铁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今日早盘,钢铁行业板块拉升。西宁特钢、沙钢股份、八一钢铁、韶钢松山以及永兴特钢等股票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消息面上,近期钢价持续低位反弹,今日继续反弹。那么,钢铁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钢铁行业板块股票

西宁特钢: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资源型特殊钢生产基地,是国家军工产品配套企业。公司拥有铁矿、煤矿、钒矿、石灰石矿等资源10.7亿吨,已形成年采选铁矿700万吨、铁精粉200万吨、原煤120万吨、焦炭80万吨、铁160万吨、钢160万吨、钢材20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

沙钢股份: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东部发达的长三角腹部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东临上海、南靠苏州、西接无锡、北依长江,沿江高速、锡张高速临厂而过,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公司前身是国有控股企业——高新张铜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5日高新张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八一钢铁:八一钢铁是由八钢集团联合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联强冶金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华顺工贸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技术改造投资公司四家企业,以发起设立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八钢年产钢能力700万吨,产品覆盖长材、板材及管材等品种,近700个规格,产品主要在新疆、内地西部省区销售,部分出口中亚地区。

韶钢松山:公司是由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采用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由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其下属铁钢材生产线9个生产厂作为改组主体,对部分生产经营性资产和辅助生产性资产和非生产经营性资产进行剥离,由韶钢集团管理,并向社会公开发行社会公众股,以募集方式设立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