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升温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昨日,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公布,使得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随之同步起飞。有分析不少认为,从短期来看,基建以及港口物流等主线将是大湾区的近期投资热点。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

珠江实业:在激烈的房地产竞争中,公司始终以服务社会、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出发点,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相统一,努力向社会提供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在广州市房地产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连续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和有关行业颁发的各种荣誉和奖项。

粤水电: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企业500强单位,控股母公司是广东省国资委监管的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2006年8月,粤水电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9月底,公司总资产172亿元。主营业务工程建设:水利、市政、轨道交通、公路、机电安装等。

香江控股: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是山东临沂工程机械厂。该厂始建于1972年,最初名称为临沂机械厂,隶属于临沂地区工业局;1977年更名为山东临沂矿山机器厂,隶属地区重工业局;1983年,更名为临沂工程机械厂,隶属地区机械局。该厂是全国生产大中型轮式装载机的重点骨干企业,中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

格力地产: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业、口岸经济产业、海洋经济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自2009年成功上市以来,格力地产逐步从房地产业向相关产业经济延伸,从珠海本土市场向国内外重点市场拓展,并于2014年顺利实现产业升级与转型,形成“3+2”产业布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