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我爱我家收购蓝海购股权 股票不停牌

我爱我家2月25日晚间披露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下称“蓝海购”)100%股权,本次交易公司股票不停牌。

针对本次收购,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与蓝海购及其主要股东谢照、黄磊、湖南玖行企业股权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签署了投资意向书,本次收购事项预计不构成关联交易。

我爱我家收购交易方案

公司表示,本次签署的投资意向书仅为意向性协议,属于各方合作意愿的意向性约定,尚处于初步筹划阶段,本次具体交易方案尚未确定。

蓝海购注册资本为300.3679万元。据蓝海购官网显示,公司创立于2008年,致力于充分挖掘与沉淀中国城市不动产大数据,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分析不动产的产品价值、投资价值,形成精准可靠的不动产价值AI模型,为发展商、服务商及投资者提供开发、营销、投资等决策依据。2015年12月,公司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玖创资本、唯猎资本;2016年4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沃富金信。

值得一提的是,蓝海购还是上市公司联建光电的合营企业,据联建光电2018年半年报显示,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265.37万元,实现净利润94.51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