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星普医科股权变更 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星普医科3月8日发布午间公告称,2019年3月8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叶运寿等五人协议转让给盈康医投的合计158,563,539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已于2019年3月7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股权转移

本次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盈康医投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58,563,5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0%,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盈康医投变更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海尔集团公司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叶运寿与其一致行动人叶龙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8,304,0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9%,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此前公司公告,2019年1月21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叶运寿、持股5%以上股东刘岳均、马林、刘天尧、徐涛分别与盈康医投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五人合计持有的158,563,5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0%)转让给盈康医投,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1.5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