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国平安频派“大红包” 业绩理想股价高开

3月13日,中国平安高开3%。作为今年首份登场的保险股年报,中国平安昨日晚间交出的“成绩单”没有让投资者失望,公司在频派“大红包”的同时,也抛出“定心丸”。

中国平安

一是中国平安这驾马车增速继续保持平稳,2018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4.04亿元,同比增长20.6%,日赚近3亿元,现金分红水平亦持续提升。

二是近年来孵化的科技板块利润贡献大幅提升,旗下多家创新科技公司身价暴涨,总估值近700亿美元。其中陆金所已完成C轮融资,投后估值394亿美元,若与上海本地上市公司相比,可排进前五。

三是首次实施A股股份回购,耗资总额将不低于50亿元且不超过100亿元,在一年内完成,回购价格为不超过101.24元/股。昨日中国平安收盘价为69.25元/股。这只是第一步,后续可能还有下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