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泰永长征拟收购重庆源通股权 交易价为1.015亿

泰永长征18日早间公告,公司拟使用现金收购泰永科技持有的重庆源通65%的股权,拟使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配电电器生产线项目”中未使用的募集资金支付本次交易对价10,150万元。

公司收购

据公告,重庆源通的主要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及其下属企业等电力系统客户,重庆源通在国家电网体系内多次参与招投标工作,担任了多个项目供应商,与电力系统客户之间拥有良好的合作经验。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通过重庆源通进一步切入国家电网及其下属企业等电力系统客户的供应体系,能够充分发挥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在产品、业务、营销方面的协同效应,拓展上市公司客户资源、开发新的业务板块,增加业务规模,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及市场竞争力。

本次交易的利润承诺期间为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泰永科技承诺,标的公司在利润承诺期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万元、1,200万元、1,500万元、1,800万元,利润承诺期间承诺净利润数合计不得低于5,1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