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优刻得提高上市辅导申请 拟申请在科创板上市

记者3月18日从上海证监局获悉,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刻得”)拟申请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公司上市

2018年10月24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作为辅导机构向上海监管局提交了关于优刻得的上市辅导备案申请。近日,优刻得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更好地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公司拟变更申请上市交易所及板块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据公开资料,优刻得(UCloud)是国内顶尖的公有云服务商,自主研发IaaS、PaaS、AI服务平台、大数据流通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UCloud已为8万多个用户提供了优质服务。

中衡设计曾公告,公司以2000万元人民币投资间接持有优刻得0.322%的股权,参股比例较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