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启迪系引雄安集团当联合大股东 旗下两公司股价涨停

启迪古汉与启迪桑德21日早间同时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引入雄安集团和/或雄安新区管委会控股的基金,与清华控股并列成为启迪控股第一大股东。早间开盘,启迪古汉、启迪桑德双双涨停。

股票行情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大股东启迪科服的控股股东,也是上市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及启迪控股五方于2019年3月20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五方同意本次合作后雄安集团和/或雄安新区管委会控股的基金与清华控股并列成为启迪控股第一大股东。

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雄安集团和/或雄安新区管委会控股的基金受让清华控股所持有启迪控股的部分股份、雄安集团和/或雄安新区管委会控股的基金以现金和/或其他非货币资产等方式向启迪控股增资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