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无畏A股市场走高 91家公司股东进行增持

自上证综指于3月4日突破3000点以来,有关上市公司重要股东的减持公告明显增多。但是另一方面,也有部分A股公司重要股东无畏市场走高实施了增持操作,以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股市行情

统计显示,3月4日以来,有91家A股公司的重要股东进行了增持,总计花费35.31亿元。其中,增持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21只,超过5000万元的个股有12只(见下表),超过1亿元的个股有7只,川投能源大股东以12.63亿元的增持金额居首。

从重要股东增持数占流通股比来看,占比逾1%的个股有11只,江苏神通、三维丝重要股东以6.54%、6.15%的增持比例居前。

此外,有5家公司在3000点上方发布了重要股东拟进行增持公告。其中,镇海股份大股东万乘私募基金拟增持100万至880万股公司股份,增持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2020年3月14日;*ST椰岛公告称,海南五蕴受东方君盛的委托,拟于2019年3月8日起采取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交易方式增持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的海南椰岛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