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微芯生物冲击科创板上市 已获上交所正式受理

3月27日,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微芯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获上交所正式受理。安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本次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8.04亿元,投向创新药研发中心和区域总部项目等6个项目。

上海证券交易所

微芯生物是一家旨在为患者提供可承受的、临床亟需的原创新分子实体药物,具备完整的从药物作用靶点发现与确证、先导分子的发现与评价到新药临床开发、产业化、学术推广及销售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据招股书显示,公司适用《上市规则》第2.1.2条第(一)项之上市标准:“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股东榜中云集了国内外数十家投资机构,包括LAVone、海德睿博、德同新能、红土孔雀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