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鸿泉物联闯关科创板 拟发行不低于2500万股

28日,上交所网站显示,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鸿泉物联”)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公司本次拟发行不低于2500万股,募集资金5.82亿元投入年产20万台行驶记录仪生产线等项目。

公司上市

鸿泉物联围绕智能网联汽车的两大技术路径,主要产品包括代表智能化技术路径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代表网联化技术路径的智能增强驾驶系统、人机交互终端、车载联网终端。

公司2017年和2018年扣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净利润分别为4779.57万元和5402.41万元,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满足科创板上市第一套标准: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据披露,何军强直接持有3542.91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7.24%,通过杭州鸿尔、杭州鸿显、杭州鸿吉间接持有公司0.25%的股份,通过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56.32%的表决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