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德方纳米开启申购 德方纳米中签能赚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德方纳米开启申购,股票代码为300769,总发行数量1,069万股,发行价格为41.78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股,发行市盈率21.46倍。那么,德方纳米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德方纳米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纳米级锂离子电池材料制备技术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主要包括纳米磷酸铁锂、碳纳米管导电液等。目前主要应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锂离子电池的制造,最终应用于电动汽车、储能领域等。公开数据显示,2014年-2016年,德方纳米是宁德时代的前五大供应商之一。

德方纳米是一家主营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的企业,正极材料包括纳米磷酸铁锂和碳纳米管导电液,这是新能源电池核心部件电芯的主要原材料,因此公司的主要客户为目前市场上的新能源电池制造商,包括宁德时代与比亚迪两大新能源巨头。

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前三季度,德方纳米营业收入分别为3.13亿元、5.62亿元、5.60亿元,整体呈上升趋势,而各期末公司的应收账款分别为2722.07万元、9360.48万元、1.63亿元,应收账款所占各期营收比例分别为8.70%、16.67%、29.10%,上涨幅度非常明显。

2月至今,两市共有18只新股上市,11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8.64个一字涨停板。其中,福莱特收获了18个一字涨停板,威派格收获了13个一字涨停板。如果德方纳米上市后,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3.24万元。至于德方纳米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本月18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