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科创板再添6家受理企 申联生物上市申请获受理

4月2日晚,上交所披露信息显示,科创板再添6家受理企业。其中,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申联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猪口蹄疫疫苗。

公司上市

2017年,公司在国内猪用生物制品行业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2016年-2017年,公司在国内口蹄疫合成肽疫苗市场占有率均保持第一,其中2017年公司在国内口蹄疫合成肽疫苗市场占有率62%;2016年-2017年,公司产品猪口蹄疫O型合成肽疫苗(多肽2600+2700+2800)在全国14个猪口蹄疫疫苗产品中单品销售额排名第一。

申联生物2017年、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9867.80万元、8758.03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9009.07万元、8219.54万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5000.00万元。在此背景下,公司拟选取《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第(一)条标准。

申联生物本次拟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股份,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40970万股,所募资金将用于“悬浮培养口蹄疫灭活疫苗项目”。

申联生物股东榜单显示,海富长江、中比基金、海通创新分别持有公司3.82%、1.91%、2.65%的股权。进一步来看,海富长江与中比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为海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而海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海通创新的控股股东为海通证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