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国平安盘中再创新高 股价涨幅态势领跑上市同业

股价涨幅该公司2019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于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3月27日通过二级市场完成购股,共购得公司A股股票80783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44%,成交金额合计588197823元,成交均价约为72.79元/股。

中国平安

自愿参加中国平安2019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的人员共1267人。其中,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执行董事马明哲、孙建一、李源祥、任汇川、姚波和蔡方方,高级管理人员谢永林、陈心颖、叶素兰、陈克祥和盛瑞生,职工代表监事王志良和潘忠武。

中国平安表示,上述购股资金均来源于计划持有人的合法收入与业绩奖金额度。本次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2019年3月29日至2020年3月28日。持股计划方案规定,锁定期满后,计划持有人实际可归属的股票数量根据业绩达成情况确定。

今年以来,在“保险姓保”和“回归保障”的大背景下,上市保险公司的相对吸引力凸显,屡次掀起强劲涨势。

分析人士认为,保险板块的上涨得益于整个行业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民保险意识觉醒,保险行业正迎来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机。近一年来,我国保险主体一直在进行结构调整,如今转型成效显现,业绩进入稳定上升期,上市保险公司长期保障型业务稳步提升,已成为深化价值转型的重要抓手——这也是支撑保险股持续上涨的主要逻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