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汽车销售板块早盘异动 汽车销售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汽车销售板块早盘异动,申华控股(600653)直线拉升,大涨7%,庞大集团(601258)等个股出现小幅异动。那么,汽车销售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汽车销售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汽车销售板块异动

申华控股(600653):申华控股,即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7月1日,是一家综合类的上市公司,其前身是上海申华电工联合公司。1990年12月18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中国证券市场最早发行股票和最早上市的公司之一,申华控股是中国证券市场著名的“老八股”和“三无概念股”。

江铃汽车(000550):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江铃是以商用车为核心竞争力的中国汽车行业劲旅,并拓展至SUV及MPV等领域。

海马汽车(000572):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资产164亿元,直属员工1万多人,关联企业员工3万多人,年收入近200亿元,累计纳税170多亿元。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海马汽车以“活力海马,顶级动力”为心智定位,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汽车制造及服务。

江淮汽车(600418):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百强工业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