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三安光电为什么暴跌 三安光电闪崩原因曝光

据消息称,今日早盘,三安光电高开低走大跌9.35%报12.70元,那么三安光电为什么暴跌呢?关于三安光电暴跌的原因是什么?截至晚间收盘,三安光电成交额59768万元,换手率1.07%,振幅10.99%,量比10.84。

三安光电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部及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半导体照明工程龙头企业”、航天航空部确认的“战略合作伙伴”。于成立2000年11月,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是目前国内的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及芯片产业化生产基地。

针对“美国商务部将三安光电加入了《未确认名单》导致全球最大晶片和显示器制造商美国应用材料(AM)停止向三安光电供货”一事,记者致电三安光电,公司证券部回复称:近两天,美国商务部将三安光电加入了《未确认名单》,“这个名单属于非限制性的,是否已经停止供货不清楚”,但按美国规定,三安光电需要给美国商务部提供声明,声明通过美国商务部审核之后,才能恢复正常开展业务,三安光电法务部已经开始着手起草声明。

今日早盘,三安光电股价闪崩,一度暴跌逾9%,截至午间收盘,三安光电跌4.21%,成交额14.99亿元。

作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人事部批准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三安光电拥有世界最先进的仪器设备和高标准的生产环境,聚集了一批国内、外一流的LED生产技术专家。拥有由美国、日本、台湾和国内光电技术顶尖人才组成的高素质研发团队,研发能力居国内前列,到目前为止,已申请及获得33项发明专利及专有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