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指纹识别板块早盘异动 指纹识别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指纹识别板块早盘异动,蓝思科技(300433)股价大涨6%,硕贝德(300322)、顺络电子(002138)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指纹识别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看看指纹识别概念股一览表吧。

指纹识别龙头股

硕贝德(300322):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移动通信终端天线企业和一流的智能终端部品组件供应商。成立于2004年2月,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现旗下拥有5家控股子公司:苏州科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凯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惠州硕贝德电子有限公司等。

顺络电子(002138):顺络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片式电感器、片式压敏电阻器、NTC热敏电阻器和共模轭流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际化企业,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被动电子元器件及技术解决方案领域中具有技术领先和核心竞争优势的国际化企业。目前已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蓝思科技(300433):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2006年12月在湖南浏阳经开区投资设立了蓝思科技(湖南)有限公司,2011年3月又以之作为主体通过内部资产并购重组后变更设立为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3月18日,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

晶方科技(6030050):2005年6月,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苏州,是一家致力于开发与创新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小型化,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半导体封装量产服务商。晶方科技的CMOS影像传感器晶圆级封装技术,彻底改变了封装的世界,使高性能,小型化的手机相机模块成为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